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汤圆一碗 情暖“疫”线

2020年02月08日 21:57: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2月8日)是元宵节,我市各县区组织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给正在疫情防控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居家隔离的居民,以及滞留游客送去汤圆,送去关爱,你若安好,便是团圆,成为这个元宵节最温暖的祝福。
  在叠彩区街道办事观音阁社区,这里的工作人员给正在居家隔离的居民们,送去了汤圆饺子以及酒精、洗手液、口罩等物品,在给居民鼓劲打气的同时,也为居民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尽管会面保持着距离,但是社区干部的温暖问候,却直达大家心底,拿到社区送来的汤圆饺子,居民们是连声道谢。
  【现场声】这里面有汤圆饺子,洗手液,今天元宵节了,节日快乐,谢谢!
  叠彩街道办观音阁社区党总支书记 主任 李军:“隔离疫情不隔离爱,今天是元宵节,我们给他们送来了汤圆饺子,鼓励他们增加信心。”
  在阳朔县的湖北游客定点接待酒店,热腾腾的汤圆,不仅湿了游客的眼睛,更热了他们的内心。
  酒店负责人 李明杰:“这是阳朔人民给大家准备的汤圆,元宵快乐,身体健康。(谢谢阳朔人民政府,也感谢你,你也辛苦了。)”
  为了给滞留当地的92名湖北籍游客能过上一个吉祥的元宵佳节,今天上午,有关部门特地煮制了100份量的汤圆,送给游客们和工作人员品尝,尽管少了几许热闹的氛围,但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一直荡漾在大家心中。
  武汉游客 喻先生:“意义不一样,在家里煮的是家人的关怀,在这里是党的关怀。”
  武汉游客:“元宵节快乐,吃汤圆了,感谢政府,感谢阳朔。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你在一线战斗,我在后方保障,小小的汤圆,让不能回家的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元宵佳节的温暖。在恭城瑶族自治县,战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和执勤人员,收到了热气腾腾的汤圆,大家表示将继续坚守战疫一线,守护了大家平安。
  象山区平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带着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来到了桂林市六城区集中隔离观察场所。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隔离观察人员送去温暖与关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帮助隔离家庭安心度过隔离期。
  针对各防控卡点值守工作人员无法回家过节吃汤圆的情况,临桂区的青年志愿者们特意煮好了汤圆,带着碗筷,送到防控卡点,让工作人员在防控一线上过元宵节。
  今天,兴安县兴安镇的党员先锋队队员和志愿者们带着鲜花、果篮和煮好的甜酒汤圆来到兴安县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坚强守护。
  兴安县人民医院院长 莫时俊:“感谢爱心人士在元宵佳节送来的汤圆,给我们医护人员送来了温暖。” 
(桂林广播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