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企业互助共渡难关:品创检测为我市酒店餐饮企业提供免费服务

2020年02月11日 10:03: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品创检测(广西)有限公司积极发挥技术优势,决定从2月10日至2月29日,免费为桂林市区的酒店及餐饮企业提供食品安全检测服务,帮助企业尽快恢复生产。
  品创检测(广西)有限公司位于我市高新区大学科技园区内,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疫情面前,企业也要担当尽责,2月10日全员上岗后,已预约的企业将立即安排检测,公共卫生和环境类领域的检测由公司相关人员带设备上门进行样本采集,再拿回公司实验室进行数据分析;食品、农产品类检测则需要客户邮寄样品或者直接送样到公司。品创检测目前已进入全员加班状态,将原来10个工作日的检测周期,缩短至5个工作日。
  品创检测(广西)有限公司总经理 陆善贵:“我们企业应该懂得担当,承担自己该尽的责任,帮助企业尽量减少负担。”
 (张友滔)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