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爱心企业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以及滞留湖北游客

2020年02月12日 10:35: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0-11日,桂林市顺昌食品公司看望慰问滞留在桂林的湖北游客以及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桂林香江大饭店,顺昌公司的工作人员将打包好的一份份桂林特色旅游食品礼盒,送到湖北游客手中,顺昌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桂林特色糕点,表达桂林民营企业家的爱心和责任心。
  桂林市顺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 陈应平:“很多湖北的朋友是因为喜欢桂林才会选择与家人在新春佳节来这里度假旅游的,我们要阻隔的是病毒的传播,而不是人与人之间的友好与关爱,希望大家健健康康,尽快返回各自的家乡。”
  在慰问桂林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桂林日报社、桂林广播电视台、桂林乳胶厂时,该公司负责人表示,长期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最辛苦也最危险,这种逆行而上的精神让人敬佩。顺昌公司作为本土的企业也要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提供一些物资保障,尽到自己的一些绵薄之力。
  桂林市顺昌食品有限公司董事 陈应平:“我们这是在向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相信在我们万众一心,共同努力之下,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桂林市顺昌食品公司目前已经捐助食品近2000件、糕点近2000斤、口罩29500个,价值30多万元。
  秀峰区工信局 局长 潘杰:“我相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有我们企业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全民参与大家齐心协力,坚决的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