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医疗队出征湖北“最美逆行者”为生命护航

2020年02月12日 10:35: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1日下午,桂林市直医院第一批驰援湖北医疗队出征仪式在市人民医院举行。
  根据自治区的统一安排,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作为全区第三批、桂林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十堰市医疗队队员的选拔单位,收到通知后,医务人员踊跃报名,充分展现了我市医疗卫生工作者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通过自治区选拔,确定了9名最美抗“疫”逆行者,代表广西、代表桂林出征湖北十堰,支援当地医疗救治。他们都是重症、急诊、呼吸等方面的医疗和护理专家。 
  桂林市直医院第一批驰援湖北医疗队队长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 刘祁汨:“我们一定会尽我们的全力来保障当地人民的身体健康,在这个时间这个时期 党员更加应该冲锋在前不负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桂林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 王芳:“下一步,我们将做好他们的后勤服务解决好他们的后顾之忧,也希望这些队员们能够服从组织安排平平安安去平平安安回早日胜利凯旋。”
(张友滔 通讯员 廖国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