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象山区总工会慰问辖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

2020年02月13日 10:48: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0日,象山区总工会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二塘乡卫生院的医务人员。据了解,二塘乡卫生所是第一个接触我市首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病例的医疗机构,面对疑似病例,该院立即将患者送往我市定点医院收治。同时,该院所有医务人员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并主动协助村屯进行返乡人员排查,守护周边居民的安全健康。
  象山区二塘乡卫生院副院长 王法娟:“对于我们基层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来讲,我们没有救治的能力,但是我们有防控的职责我们所有的医务人员并没有退缩都是积极的去承担这个工作职责。”
  截至目前,与确诊病例接触的8名医务人员已通过医学观察期,全部解除隔离。
(陈奕舟 通讯员 李淑敏)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