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灵川县:防控生产两手抓

2020年02月17日 12:07: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在确保人员健康的前提下,着力协调解决企业复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县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在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门卫管理人员正对进入公司的人员、车辆进行体温检测及消杀处理,并一一进行登记。针对桂康新材料公司不能停产、停炉的实际情况,政府部门积极为公司协调解决防控物资,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让企业生产得以继续。公司还及时调整经营策略,把所有的汽车运输改为铁路火车运输,洽谈业务也全部改成网上联络,通过网络平台完成交易。
  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蒋子然:“我们相信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以及我们公司全体员工团结一致,上下一心,一定有信心,有能力打好这场疫情阻击战。”
  目前,灵川县企业和项目复产复工工作有序推进,截至目前,该县已经有2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灵川台 杨新娟 赵庆年 蒋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