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州县: 帮扶措施落在复工复产一线

2020年02月17日 12:07: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制定相应的帮扶措施,积极引导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在桂林市乐普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作业。
  桂林市乐普科技有限公司主管 曾云:“我们员工进车间之前,首先测量体温,然后消毒,领口罩,登记,再进入车间生产,为了确保员工的安全,生产设定了一米的安全距离,我们食堂是分餐分散制就餐。”
  全州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相关职能部门深入企业生产一线,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平稳有序复工复产。截止目前,全州县已有17家企业实现复工复产,多家企业陆续进入复工复产程序。
  全州县工信局局长 王瑶宇:“县里也台了相关政策,如在融资方面,税收缓缴方面,全部发到各个企业业主手里面,为下一步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了积极的铺垫作用。”
(全州台 谢小霞 伍胡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