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高新七星区:瞄准战“疫”市场急需加快复工

2020年02月17日 12:07: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我市各县区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 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高新七星区:瞄准战“疫”市场急需加快复工
  在位于高新七星区的中国化工集团曙光橡胶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戴着口罩的工人们正在加紧制作医用隔离服。在市政府和高新七星区政府的支持帮助下,曙光院在短时间内取得了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备案和生产备案凭证。目前,该公司已经将第一批医用隔离服100多套捐赠给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部分重点医院。
  中国化工集团曙光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 杨浩:“我们作为国有企业,要发挥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要加班加点,开足马力,尽快转产,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日产1200套的生产能力。”
  桂林品创检测同样积极响应号召,为受到疫情影响线下销售的果蔬种植户、合作社提供免费的食品安全检测服务,帮助果农打通线上销售渠道。 
  桂林品创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 陆善贵:“永福的砂糖橘有些商户已经到我们这里来做检测,那么他们拿我们的检测报告可能很快就进入市场,提升我们复工复产的一个质量。”
  目前,高新七星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严格开复工管理,严控返岗人员疫情核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研究制定相关扶持企业的措施,及时研究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为复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