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市全力做好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保障工作

2020年02月18日 10:50: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经国务院同意,交通运输部日前宣布,2月17日零时起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全国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我市迅速落实,按照“一断三不断”和“三不一优先”要求,全力做好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保障工作。
  今天,记者在各高速公路收费站看到,公路管理人员做好了各通道免费通行工作安排,全部栏杆打开并固定,收费系统关闭,过往车辆畅通有序。目前,免收车辆通行费范围包括所有收费公路(含收费桥梁和隧道),免费对象为依法通行收费公路的所有车辆。按照交通部的要求,我市各高速公路会同有关部门制定了方案,落实了责任,细化了措施,按照“一断三不断”和“三不一优先”的要求,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前提下,保障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物资运输,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桂林分公司副经理 宫广涛:“安排组织人力,形成了应急队伍,在事故,交通拥堵的时候,我们能够第一时间出动,特别是为我们这些运送防控物资,生活物资的车辆,提供优质快捷的通行便利。”
(杨毓麟 通讯员 蒋小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