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病毒无情世界有爱 外籍居民同心战“疫”

2020年02月20日 11:42: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病毒无情,世界有爱。在七星区,许多外籍居民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法国小姑娘卡蜜和家人一起正专注地绘制防疫宣传画。他们将防疫绘本中的内容进行改编,以漫画的形式张贴在楼道大门上,提醒社区居民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少聚集、少出门。
  七星区外籍居民 卡蜜(法国):“为了让大家带好口罩,让大家都能好好洗手,让自己不要感染上病毒。”
  不仅如此,卡蜜的父母还在世界各地筹集口罩、消毒药水等防控物资,提供给身边有需要的朋友,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防疫活动。一家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贡献着力量。
  卡蜜母亲 王蕊:“我跟爸爸都觉得你在为社会做贡献了,就是这种感觉。”
(秦楚智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