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第三人民医院两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020年02月20日 11:42: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8日,经我市医疗专家组会诊审核,市第三人民医院两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年逾七旬的朱老伯春节前随家人从武汉来桂林旅游。后因发热被确诊为新冠肺炎住进了市第三人民医院。刚入院时,朱老伯情绪波动非常大,医院采取了针对性的综合疗法。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 唐新华:“关键一个是心理疏导,加上我们支持对症治疗提高免疫力,饮食上增强营养,各方面综合治疗还有我们精心的护理使疾病得到控制。”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呼吸科护士长 周晔:“治疗上也非常细心(患者)很配合了后面 后面他的病情就好的很快,老爷子也对我们非常满意。”
  治愈出院者 朱老伯(武汉):“我恢复过来了,我很高兴,医生护士待我像亲人一样 我相信这个疫情是可以战胜的。”
  同天出院的还有一位桂林市民韦女士。2月4日她被诊断为新冠肺炎。入院后在医务人员精心照料下,患者相关症状逐渐好转,体温恢复正常18天,2次复查核酸检测均阴性,经桂林市专家组审核同意出院。
  治愈出院者 韦女士(桂林):“刚进来的时候心情比较紧张,比较忐忑对新型(冠状)肺炎这个病挺担心的,护士医生就是开导我真是非常感谢医生护士,谢谢你们为我们的付出。”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 蒋福明:“医院接下来的防控和救治工作全院员工一定一如既往地团结一心,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安新闻 杨丽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