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乐:新企业落户孕育新希望

2020年02月22日 11:28: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9日,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西东维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落户平乐县。加快该县高新电子产业发展步伐。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平乐县为项目进驻二塘工业集中区提供近两万平米的标准厂房,项目达产后,可生产电源、风扇等电子设备。年产值达6亿元,税收超2000万元。
  广西东维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晓东:“总公司想在离广东比较近的地方打造一个核心的生产基地,(而且)平乐的营商环境比较好,来这边投资比较踏实。”
  平乐县二塘工业集中区规划面积23000亩,现有100多家企业进驻。支持企业复产复工,平乐县除了做好园区防疫措施外,还出台了多项扶持措施,帮助企业顺利复工。目前,该园区内已有60%的企业恢复了生产。
  平乐县县长 石小松:“我们及时的出台了支持企业发展,复工的十条措施,和支持重大项目复工的十条措施,我们简称‘双十条’,将有利的帮助,我们工业园区的企业,及时的度过难关,顺利地度过疫情,也为今年顺利地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打下基础。”
(文涛 范然志 平乐台 汪文卿)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