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龙胜:强化措施优先保障重点项目建设

2020年02月22日 11:27: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龙胜各族自治县,瓢里至平等公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一辆辆工程车不停地穿梭在工地上,各种大型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瓢里至平等公路改建工程是龙胜生态旅游扶贫大环线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样是贯穿平等、乐江、瓢里三个乡镇乃至全县经济发展的主干线。总投资约2.55亿元。为确保按时按量完成重大项目建设,施工方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施工场地内疫情防控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安全有序环境。
  龙胜各族自治县交通局局长 李强:“落实主体责任,做好防控机制联动机制,人员排查,防护物资内部管理,消毒清洁等五个到位,有序推动建设项目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条件满足要求的前提下,优先保障重点项目,控制性工程尽快复工开工。”
(龙胜台 戴青松)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