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人社局:网络招聘不打烊 已受理12万用工需求

2020年02月22日 11:27: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企业复工,人力资源先行。目前,桂林各类春季现场招聘会暂缓组织安排,针对高校毕业生的招聘信息已汇总上传至桂林人才网对外发布。发布招聘职位已有2962个,市人才市场还将开通网络视频面试服务及相关就业辅导。同时,各类企业办理人才引进的各项业务申请也已开通了网络通道,且办结时限缩短在24小时以内。
  桂林市人才市场招聘服务部部长 王冠华:“所有参与招聘的企业,我们也可以全部实现网上办理。与此同时,我们将以最快捷的审核机制,来给他们提供网络服务。”
  在劳动力市场方面,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也将求职招聘、专项服务活动、失业登记等公共服务事项由线下转到线上。努力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目前,已收到市内外1300家企业约12万人的用工需求,较往年同期增加了近1万多个,其中,医药行业的用工需求尤为明显。求职者可通过扫码查询招聘信息,进行网上求职。
  桂林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主任 鲁和平:“今年跟往年比,岗位需求还有增加,主要是疫情以后,各种医药行业,医药设备行业,用工需求的增加,(总数)比往年增加了1万多。”
(张杰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