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乐:“云”招聘解决用工难题

2020年02月22日 11:28: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解决企业用工难、群众找工作需求。平乐县在平乐二塘工业集中区举行网络直播招聘会,应聘者实现不用到现场就能“云”应聘。主持人通过访谈,把企业招工要求、薪资待遇等信息在直播平台上公布,有意向的求职者只需要通过电话就能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试。
  平乐某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 韦冬霞:“觉得合适了,就可以来打电话跟我说,要求上班,我这边就会安排你上班,比如说普工之类的,如果说是高管之类的,就是安排过来面试。”
  平乐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周琥:“希望就是有更多的,有想回到平乐来务工的人员,拿到我们的第一手的这个企业的信息,促使他们,能够尽快地回来参与我们平乐的经济建设。”
  当天参与网络直播招聘会在线人数达3.7万人次。利用网络平台,平乐县还公布了针对疫情推出的就业扶持政策,同时对本土企业进行推广。
  平乐县委常委 组织部部长 王波:“更多地宣传我们这个平乐这些工业企业的发展,实现我们企业与这个用工工人的双赢的局面。”
(文涛 范然志 平乐台 邓世亮)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