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崇华中医街:急民之所需 暖心大礼包免费送

2020年02月24日 10:40: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3日,桂林崇华中医街组织开展“中医抗疫 食疗先行”活动,为周边居民免费配送新鲜蔬菜、药膳食疗药包。为保证疫情期间的配送安全,桂林崇华中医街的工作人员除自身做好消杀防护工作外,还采取“无接触”模式为居民配送蔬菜。
  桂林市民 韩女士:“防疫工作做得是非常的周到,我们基本就做到了足不出户,在家生活也非常的方便,所以我们有着安全感。”
  除了送出蔬菜大礼包,桂林崇华中医街还为居民们专门配置了一份药膳药包,让他们可以在家自行进行调理,增强疾病抵抗能力。
  信和信集团总裁办主任 王振宇:“我们现在送出大家急需的蔬菜礼包,同时还附送了一个养生汤方,以及药膳食疗药包,我们希望大家能够在家,能够利用这些药膳食疗提升抵抗力。”
(杨毓麟 杨海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