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人大代表共同战“疫”展担当

2020年02月26日 10:05: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疫情防控中,我市各级人大代表挺身而出、履职尽责、共同战“疫”,在疫情防控一线展现人大代表的担当和风采。
  疫情来袭,杨素英作为临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成员,她仅用两天时间就跑遍辖区内的15家医院、及7个公路卡点,并对现场的防疫设置进行了专业指导。
  市人大代表 临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成员 杨素英:“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觉得能够指导他们做好这些(防范)工作。也就是我履职这块,我觉得就是心里面也觉得踏实一点。”
  疫情发生后,七星区穿山东社区党委书记刘巧玲第一时间召集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居民代表、物业公司组成了防疫应急队,对社区开展整体宣传、防控等工作。 
  七星区人大代表 七星区穿山东社区党委书记 刘巧玲:“我们是希望疫情抗击结束,我们早点迎来春暖花开,大家都摘下口罩。”
  在象山区西城社区的疫情防控卡点上,樊锦正在认真地给每个进出社区的居民测量体温,做好登记,在疫情防控中,她始终是站在一线的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人大代表的初心和使命。
  象山区人大代表 象山区西城社区居委会主任 樊锦:“在这个工作中,我们身先士卒,冲在第一线,带领我们的同事一起做好疫情的排查、宣传,人民选我当代表,我为人民做服务,作为人大代表,我要身先士卒,做好排头兵,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