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赴湖北医疗队:不辱使命打好这一仗

2020年02月26日 10:04: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目前,我市已经有多名医务人员赶赴湖北,参与当地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今天,抗疫一线的医生与记者电话连线,通过桂林广播电视台向家乡人民介绍他们当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市第二人民医院赴湖北首批医疗队目前在十堰市郧阳区人民医院工作,作为医疗队的队长,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刘祁汨接受了我们的电话采访,目前,我市派出的医疗队与当地医务人员一道,携手并肩,各项救治和护理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刘祁汨表示,将努力工作,尽职尽责,出色地完成好这次医疗救治工作。
  市第二人民医院赴湖北医疗队队长 市第二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 刘祁汨:“我是郧阳区专家组成员也是郧阳区医院的专家组成员,在这里主要负责病例的排查确定分型和确诊病例的解除,我们目前的工作都非常顺利。(十堰市郧阳区人民医院)医院我们配合非常默契,我们在这里生活也很好九名队员有两名共产党员还有六名积极分子,我们在这里向桂林人民承诺,我们一定在党的领导下不辱使命坚决完成疫情阻击战。”
  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 谢杉杉:“大家来到这个地方就是一个目的,战胜疫情共克时艰,目前我们吃的住的都很好请大家放心,平平安安地回去才算胜利我们一定把这场仗打好一定会凯旋而归。” 
(安新闻 通讯员 唐清)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