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旅游从业人员慰问我市医务工作者

2020年02月27日 12:03: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5日,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看望慰问了桂林市中医医院、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和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据了解,这批慰问品是用全公司2000多名职工的14余万元捐款款项购买的,部分募捐款还将捐赠给我市卫健委,向更多一线医务工作者表达谢意。
  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李飞影:“通过这么一个活动表达我们员工,我们企业对医务工作者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赞叹,激励他们在武汉前线,在抗疫的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们也能期望到。通过把疫情控制好以后我们的旅游也迎来新的春天,能够开门迎接天下客。”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