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临桂区:政策“强心针”促房地产市场回暖

2020年03月08日 11:27: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万达广场项目于去年年底封顶,转入室内装修阶段。受疫情影响,今年项目开工时间比原计划晚了一个月。为保证项目如期完工,临桂区及时组织工作小组进驻工地开展指导,并协调解决企业物流、用工、防控物资紧缺等难题,帮助项目有序复工复产。目前,项目已经有320名工人返岗作业。业主单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施工进度。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建成后将成为临桂新区第三座大型商业综合体,并计划于今年年9月底开业。
  针对当前房地产行业面临着在建工程进度滞缓、原材料供应紧张、资金回流慢、销售困难等实际问题。临桂区发布关于房地产企业扶持有关问题的批复等文件,包含预售形象进度、预售资金监管、房屋交付、工程建设、销售政策等多个方面的惠企政策。并减免购房契税。截至3月6日,临桂共有190个项目复工,79个售楼部全部开放。在建项目有序推进,为经济发展注入活力。
  中建二局万达广场项目常务副经理 陈旭东:“政府出台的扶持政策对我们房地产行业就是一支强心针,可以大大缓解企业的资金压力,对于购房者来说契税减免,可以刺激消费,提高商品房成交量。”
(临桂台 秦丹 赵兴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