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兴安县:金融机构与企业签约抗疫保增长

2020年03月08日 14:10: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兴安县组织金融机构与近50家企业进行洽谈对接,集中签约29个项目,签约资金达2.8亿元。为减少疫情对经济的影响,兴安县制定出台《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促进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抗疫保增长的若干措施》,兴安县金融办联合人民银行、银保监局组织各金融机构进行一对一精准对接,搭建金融服务桥梁,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难题,为兴安县抗疫保增长和经济平稳发展提供政策及资金保障。
  广西兴安农村合作银行行长 阳勇军:“支持实体经济、帮扶地方企业复工复产,与企业、客户共渡难关。”
  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 肖旭芳:“疫情虽然是耽误了我们20多天的生产,但是通过县领导和这些银行的大力支持,我们还会比以往,比2019年要增加50%的产量。”
(兴安台 蒋天赐 傅鸿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