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第三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医务人员“火线”入党

2020年03月12日 09:31:3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3月10日,市第三人民医院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医务人员入党宣誓仪式,来自隔离病区的十二名奋战在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现场声】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今年的2月2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在隔离病区成立了临时党支部,支部共有党员20名,占到隔离病区团队成员的半数,充分体现了危难时刻党员冲锋在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至3月5日,市第三人民医院实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病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
  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共预备党员 文军:“今天能成为一名党员我感到无比的光荣,生长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深怀感恩感激和感动,也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共预备党员 陈文莲:“始终不忘党员的身份立足岗位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