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阳朔:遇龙河景区和漓江景区恢复运营

2020年03月14日 10:1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阳朔遇龙河和阳朔县漓江景区正式恢复运营。遇龙河景区恢复运营的第一批游客都是阳朔县人民医院的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景区同时宣布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票到今年年底。
  阳朔县遇龙河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总经理 周纯:“从今天我们开漂起,到今年的12月31号,我们遇龙河景区公司对全国的医务工作者实行免费漂游。”
  为全面落实景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遇龙河景区于昨天组织部分员工进行疫情应急预案演练,对购票、现场秩序维护、检票、筏工撑筏等流程进行推演并进行专业消毒。恢复运营后,景区将严格执行工作人员“一日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对游客测体温、扫码进入,引导游客分时段、间隔分散进入码头,所有进入景区内人员均须佩戴口罩,并在每个码头设立帐篷作为临时隔离点。
  阳朔县遇龙河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总经理 周纯:“我们吹响了复工复产的集结号,全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同一日,恢复运营的还有阳朔县漓江景区。
  阳朔县漓江景区公司副总经理 李程:“复工之前,我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确保我们的环境没有污染,没有病毒,从而保证员工,筏工还有客人的身体健康。”
 (阳朔台 朱玉清 陈曦文 徐仁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