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荔玉高速路面工程全面复工

2020年03月14日 22:12: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在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杜莫至蒙山段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埋头工作,工程运输车往返穿梭,施工场面火热,荔玉高速路面工程全面复工
  中交集团荔玉高速项目一分部 安全总监 肖秋生:“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们现在已经如期复工了,我们要保质保量,把荔玉高速公路路面建设好。”
  荔玉高速在荔浦境内主线路长24.62km,途经荔城、新坪、杜莫三个乡镇。目前路基工程完成95.3%;涵洞通道完成100%;桥梁工程完成61.5%;隧道工程完成98.71%;防护排水工程完成55.8%,目前已经进入路面工程阶段,整个项目要求今年建成通车。
  中交集团荔玉高速项目一分部 安全总监 肖秋生:“下一步,我们会在保质保量,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实现自治区(要求)年底通车的目标。”
(荔浦台 钟准 通讯员 邓琴芬)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