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第三人民医院为新冠肺炎治愈出院者进行复查

2020年03月16日 10:36: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新冠肺炎治愈出院者唐先生,今天(3月15日)出院二十八天,一大早,市第三人民医院就派出医护人员将唐先生接回医院进行复查,经血液、核酸检测及CT等系列检查,唐先生身体的各项指标均无异常。
  治愈出院者 唐先生:“我这是出院以后第二次来复查,之前出院十四天的时候来了一次,都是第三人民医院接送来复查的自我感觉恢复的一切都非常好。”
  唐先生是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的,经市第三人民医院对症支持治疗及精心照料,于2月15日出院。 
  桂林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 蒋福明:“我们医院按照国家卫健委对新冠肺炎出院患者的这个健康管理的要求,我们医院对唐先生进行了跟踪随访二十八天,在第十四天的检查结果是完全正常的,今天检查结果也正常,唐先生可以正常地参加各种社会活动了。”
(安新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