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英雄凯旋!广西首批援湖北医务人员返回南宁

2020年03月19日 10:42:3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国家统一安排,广西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首批153人今天返回广西。
  今天下午,首批返程广西支援湖北医疗队乘坐的包机抵达南宁吴圩机场,153名医务人员回到了广西故乡。首批返程的广西医疗队中,包括了广西首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1月27日,这支最先赶赴战“疫”一线的广西医疗队紧急集结,驰援武汉。40多天来,医疗队累计管理病人397人,其中重症85人,危重症44人,已有157人治愈出院。3月12日,医疗队与武汉市黄陂区中医院完成工作交接,开始原地休整。首批返桂的队员包括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桂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的22名白衣战士。返桂后,队员们还将在定点酒店进行为期14天的医学隔离。
(南宁台 桂林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