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阳朔旅游:做好准备迎接复苏

2020年03月20日 11:46: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阳朔县的酒店民宿经营者通过扩展经营业态、线上预售客房等方式,逐渐恢复营业,迎接旅游市场复苏 。
  记者从阳朔民宿协会得到的数据,疫情防控期间,全县一千多家民宿全部停业。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阳朔县酒店民宿经营者也在加快经营步伐,阳朔十里画廊月墅酒店在网络上销售特色餐饮 ,取得良好反响。
  阳朔县月墅酒店负责人 李家铭:“我们店的网红美食窑鸡也是卖得非常好的。”
  在政策扶持,资金帮扶上,阳朔县各部门各单位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帮助酒店民宿经营者共克时艰。
  阳朔民宿协会会长  廖承霖:“县里面也做了很多的措施来帮助我们民宿复业,很多的金融机构,包括银行也给到我们一些金融支持。”
  阳朔四季云栖度假酒店总经理 杨晓薇:“目前酒店预订后台还是有一部分订单的,希望疫情早一些结束,然后我们也会做好自己的服务,欢迎大家来阳朔旅游。”
(阳朔台 唐咸萍 莫珍玲 陈曦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