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凯旋!我们的又一批英雄回家啦!

2020年03月21日 22:03:5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包括桂林19名“白衣战士”在内的广西援湖北十堰医疗队队员们圆满完成任务返回广西南宁。在十堰奋战37天,他们和十堰医护人员一起与病魔对抗、与死神过招,他们的身影早已深深刻进了十堰人民、广西人民心中。
  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对口支援十堰医疗队及前方工作组112名成员准备搭乘飞机,集体离开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奋战了37个日夜的十堰。
  十堰市为英雄们举行了盛大的欢送仪式。感谢他们为十堰抗疫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宣布,广西对口支援十堰医疗队全体成员为“十堰市荣誉市民”。交警为大巴车队一路开道送行,民警立正敬礼,给予医疗队最高礼遇。当得知广西医疗队离开十堰,很多市民自发在路边欢送,行人驻足行注目礼,热心市民提前做好了横幅,高举双手,大声喊着“谢谢你们”,车内的医疗队员也纷纷挥手回应。如同相知相识多年的亲人。广西援湖北十堰医疗队包括了来自桂林市第二人民医院、桂林市人民医院、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19名“白衣战士”,与病魔对抗、与死神过招的他们,身影不仅早已深深刻进了十堰人民心中,更铭刻在广西人民心里。
(十堰台 桂林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