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学在即 筑牢校园防疫墙

2020年03月24日 10:15: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根据自治区下发的通知,全区高三、初三年级将于4月7日正式复学。这两天,我市的一些学校已经开始消杀工作,为开学做足准备。
  在《广西高三初三年级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中,要求学校复学后要科学安排教学活动,把大班额划分成小班额上课,班级之间教室要相对隔离。记者来到桂林中学初中部看到,学校根据实际情况,对上课的教室进行了调整,每个楼层只使用两个教室,同时将教室内的座位设置为单人单桌,保证学生之间有足够的间隔空间,另外,食堂也将采取隔座就餐制度。临近复学,桂林中学也积极在校内开展消杀工作,确保防控工作安全到位。
  桂林中学副校长 周平:“对于学校来讲,我们已经准备了充分的消杀物品,已经足够一个月使用了,包括口罩消毒水等消毒物品,后期学校将进一步通过社会和自筹的方式,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地顺利开展。”
(文涛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