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开学准备就绪

2020年03月28日 21:54:1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返校开学时间的临近,连日来,我市各学校全面展开消杀防疫工作,为开学复课做准备。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从资源调配、防疫保障等方面做了充足准备。在学院校门口的入校专门通道,进校所有人员,均需要接受体温检测、消毒、登记后才可入校。旁边还设立了隔离观察室,第一时间对体温异常的人员进行隔离观察。校园内工作人员正在对各个场所进行消杀工作。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副校长 许有旁:“从3月1日至今,目前已经全面消杀2次,正式开学后,教学楼、学生宿舍等公共区域将每天进行消杀处理。确保学生有一个干净,安全,优美的学习环境。”
  记者看到,教室内干净整齐,每间教室的讲台上配备酒精和消毒液,在用餐方面学院采取了错峰用餐。
  珠海宝贤餐饮集团区域经理 李忠康:“疫情期间,我们食堂从之前的自助点餐,改成营养套餐模式,最大限度地,减少交叉感染几率。”
  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月底开始,学校坚持每天统计师生的健康情况,为每一位师生建立健康档案。同时储备了充足的各项防疫物资,开学复课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 副校长 许有旁:“目前我校已经做好了开学防疫制度和各项预案,同时,学校还自筹了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物资,预计可保障开学之后一个月的使用,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工作万无一失。”
(杨毓麟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