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人游桂林”活动启动 桂林旅游摁下全面复苏加速键

2020年03月28日 22:20: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3月28日),由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桂林人游桂林”活动正式启动,首批近400名市民分成7条线路出发,饱览桂林春天的美景,这也摁下了桂林旅游行业全面复苏的加速键。
  为推动我市文化和旅游业全面复苏,提振桂林文化旅游产业经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按照《广西文化和旅游行业加快全面复工复产工作指引》的要求,启动“桂林人游桂林”活动。活动由腾讯“i游桂林”平台牵头,我市8家旅行社积极响应,以非常优惠的价格,面向大桂林市民推出了阳朔,临桂会仙湿地,兴安猫儿山,恭城,全州,灌阳等7条一日游线路,这些各具特色的线路既包含桂林经典山水,又有赏花采摘,还有文化体验。“桂林人游桂林”活动正式启动后,十二辆旅游大巴载着游客陆续出发,开始桂林之旅。接下来,我市还将继续推出20多条“桂林人游桂林”线路,涵盖上百个旅游产品,加速推动桂林旅游行业复苏。
  桂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 罗建章:“按照自治区的要求,我们在四月八号就要推出广西人游桂林,把广西各地市的市民引到桂林来。”
  “一键游桂林”i游桂林运营总监 卲剑:“一键游作为桂林全域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策划一系列针对桂林市民的优惠线路及特惠活动,这些活动将会在4月份陆续上线。”
(黄义武 恭城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