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按下复产加速键 生产经营逆势上扬

2020年03月30日 10:38:5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相关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复工以来,开启“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双线作战模式,因防疫复工全面及时、产能快速恢复,目前公司的产品在海外市场供不应求,产品订单饱满,实现了生产经营逆势上扬。
  在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公司的生产车间,自动化的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紧生产,这些电线电缆产品下线后,将陆续发往国际市场。据生产部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的产品供不应求,市场前景一路看好。
  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环保二车间主任 王志平:“从3月13号开始,一线工人复工率100%,目前已经是满员满负荷生产,工人24小时生产,每天产出16个集装箱,产值1000万。”
  由于公司采取生产早组织、要素早准备、市场早开拓等系列措施,使得公司在疫情期间生产经营逆势上扬,产品在国际市场的份额逐步扩大,2月份销售额达到3500万澳元,创造了走出国门28年来单月在澳洲最高销售纪录。3月份出口集装箱近300个,超过2200万美元,创造了单月出口的历史最好水平。
  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阳云义:“目前我们出口订单非常充足,按计划现在已经是排到五月份的订单了。目前为止三月份,预计在2200万到2400万美金的出口量,比去年同期增幅在50%以上,像这种情况可能会持续到二季度以后。”
  作为自治区层面的重大项目,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年产5万吨PE管技改项目二期也正在积极筹划部署中,该项目在自治区统战部门的协调帮助下正在有序推进,预计项目全部投产后将会形成一个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企业实现二次跨越创造条件。
  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阳云义:“英才园二期5万吨PE管技改项目,现前期工作我们已经就绪,若今年能够竣工投产,还能够增加五个亿的产能。”
(杨毓麟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