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七星区:三月三暖心生活节 桂林米粉拥抱热干面

2020年03月31日 12:14: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七星区联合爱心企业,举办“三月三暖心生活节”“桂林米粉”拥抱“热干面”活动。让辖区医务工作者、防疫一线医护人员及湖北返桂人员享受“1元吃米粉”优惠政策。
  湖北籍返桂人员 董思运:“我是湖北来的,知道有这个活动,我专门来尝一尝桂林米粉,在桂林感受到桂林人民的温暖,(疫情过去后)也希望大家来武汉,我请大家吃热干面。”
  七星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 黄烈生:“很开心,吃一碗米粉也是表示了对我们医务工作者工作的一种肯定。”
  七星区爱心企业企管部总监 王翠芳:“让他们吃一碗热腾腾的米粉,也表达了我们桂林人民对他们的一种关心。”
  目前,七星区还联合辖区200余家企业、商超,实施购物减免、餐饮美食优惠等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欢迎和感谢湖北籍返桂人员、医务工作者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同时,提振加快辖区经济复苏步伐。
(龙真妮 通讯员 王亚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