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西瀚特向教育局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020年04月02日 11:13: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日,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市教育局捐赠一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支持全市师生开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桂林市人大代表 广西瀚特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泰:“作为企业,应该也履行我们的社会职责,尽我们微薄之力,给学校复课解决一些口罩缺乏,防疫物资缺乏的这些基本的问题。”
  市教育局表示,目前,全市第一批开学复课学校防疫物资已准备充足。第二批及第三批学校开学复课防疫物资也正在积极筹措当中。
  桂林市教育局调研员 蒋彦忠:“爱心企业的支持,保证我们孩子们上学以后,防疫的措施能够到位。”
(苏雅文 文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