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秀峰区:直播助力经济复苏

2020年04月07日 11:21: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秀峰区全力应对疫情过后复工复产挑战,组织策划了“经济复苏惠民生 京东直播在行动——促销费 助发展 秀峰先行‘大美桂林 逍遥秀峰’等您来”系列宣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直播经济模式,按下了企业复工复产“快进键”。
  4月1日,秀峰区区长雷陈登上京东直播平台,为秀峰旅游景点、知名企业、名优特产代言,向在线观众详细介绍秀峰经济社会文化状况,诚邀全国网友,疫情过后,相约秀峰。
  从3月23日起,秀峰区开启了为期十天的直播活动,秀峰区负责人纷纷变身网络主播,每天一个主题,将秀峰美景美宿美食、特色农业观光、厚重人文历史通过平台直播在线完美呈现,进一步扩大秀峰区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以吸引各地游客来秀峰深度游,助推辖区文旅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疫情过后尽快走出消费低谷,助力经济复苏。
  秀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 陈昭:“为我们的秀峰打开了一扇,面向我们中国网友在线推荐的一个窗口,我们也希望我们这次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各个行业各个部门共同行动起来,为我们的企业经济复苏做好服务,助推我们秀峰经济发展。”
(陈奕舟 通讯员 刘赵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