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这位扶贫队长化身“网红主播”,帮助村民直播带货!刚刚,登上《人民日报》

2020年04月08日 11:41:07  来源: 桂林龙胜  所属分类:龙胜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何平(左)在直播,帮农户销售百合粉等农产品。

 在江底乡泥塘村,何平(中)在直播,帮农户销售蜂蜜。

  2018年10月,何平来到广西龙胜各族自治县江底乡当起扶贫工作队分队长。她带领全乡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到贫困户家中了解老乡的想法,一起确定了“生态立乡”的思路。依托当地森林资源优势,江底乡发展林下经济,大面积种植油茶、大叶百合、百香果等,很多贫困户直接受益。

  近期,受疫情影响,当地农产品滞销。何平和几名乡干部开起了直播,大家每次都身着民族服装,来到农户家中或种养基地,现场直播扶贫故事,介绍特色产品,乡亲们亲切地称她“网红队长”。


推介特色产品,记录扶贫工作

当扶贫遇上抖音,超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