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灌阳县农业休闲观光游逐步复苏

2020年04月20日 16:45: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好转,灌阳农业休闲观光游正在逐步复苏。结合当地红色旅游资源,各乡村、农场“摩拳擦掌”积极备战,迎接文旅产业市场全面复苏的到来。
  灌阳启创果蔬种植家庭农场位于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旁。随着旅游市场的逐渐复苏,农场种植的草莓开始陆续有游客前来现场采摘,体验田园之趣。这让农场场长蒋喜军高兴不已。目前,除了种植草莓,农场还开发了辣椒、西红柿、莴笋、菜心等农作物,并修建一条通往农场的观光大道,准备把红色旅游与农业观光游结合起来。
  灌阳县启创果蔬种植家庭农场场长 蒋喜军:“这边是我做的观光道,下一步我们农场就红色旅游这一块,搞农旅结合,现在观光步道已经建设得差不多了,大概一个星期之后就可以完工了。”
  同时,农场还以帮助家乡人共同发展作为办场初衷。优先聘请当地贫困户,帮助他们在村门口实现就业增收。
  灌阳县新圩镇和睦村贫困户 蒋广凤:“我在这里两年了,在这里做事就有收入。” 
  目前,随着全市各地旅游业逐渐复苏,游客量日渐增多。农场已经做好了各项准备,发展特色乡村休闲旅游,努力把疫情期间的损失弥补回来。
  灌阳县名创果蔬种植家庭农场场长 蒋喜军:“让红色旅游和我的农产品做一个深度的融合,我相信今年的收入,比往年要翻上1至2倍。”
(杨毓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