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广西师范大学多措并举促就业

2020年04月20日 16:45:0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疫情防控期间,广西师范大学通过搭建“线上辅导课堂”、实行“不见面”业务办理、实施“一人一策”分类精准帮扶、开通线上咨询辅导热线等“十条举措”,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岗位推送不停歇”全天候服务模式,通过分层次、分类别、分行业举办空中宣讲会、招聘会,输送岗位超过2.5万个,确保毕业生稳定就业。
  广西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部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学生工作组组长 李宇杰:“下一步将强化多级协同联动,打好就业“组合拳” 加大就业供给侧改革力度,更加关爱和帮扶就业困难特殊群体 最大限度优化服务指导和扩大岗位供给,全力打好打赢稳就业脱贫攻坚战。”
(通讯员 王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