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经开区:疫情防控不松劲 复工复产加速度

2020年04月21日 11:23: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经开区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人力资源协调,强化生产组织管理,保持稳产高产状态,呈现良好发展势头。
  在桂林深科技有限公司,工人们开启复工复产加速键,全力组织生产。在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二期建设现场,也是一片忙碌景象。二期项目用地约492亩,主要由1栋厂房、6栋员工配套宿舍及公寓组成,原计划于6月底竣工投产。全面复工后工人加班加点施工,努力提高建设效率,确保二期项目尽快竣工。
  在广西新桂轮橡胶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工人忙碌。该公司已经全面启动生产,公司生产的全钢子午线载重轮胎市场前景看好。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新桂轮橡胶于2月28日正式复工复产,基本上满负荷运转,各项指标都已恢复正常,产能高于去年最好时期。下一步将推进新增硫化机、成型机等设备调试进度,争取尽早完成,进一步将产能提升至每日4250条,具备年产150万条全钢子午胎生产能力。
  广西新桂轮橡胶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德祥:“今天我们复工复产还是挺顺利的,(这段时间)我们整个外贸订单削减的比例非常大。但是我们内贸的订单还是上来了,现在我们的产能基本上已经复产到,去年最好的时候,我们也比较有信心把我们的产值做上去,今年我们能做到一百万条(轮胎),是我们去年产能的1.5倍左右。”
(张杰 张睿劼)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