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隔屏闻花香 云上游叠彩

2020年04月21日 11:23: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4月20日),由叠彩区联合桂林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的“壮美叠彩,区长直播”活动,在叠彩花卉基地举行,在两个多小时的网络直播时间里,众多网友们隔屏闻花香,云上游叠彩。
  正是一年春来到,叠彩花卉基地数百种花卉苗木竞相开放,令人心旷神怡。此次直播从赏、逛、品、浸、雅、尝等多重角度出发,全方面展示叠彩花卉基地的特色美景,叠彩区区长朱鹃屏,与桂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赵小丹、唐雅莉一道,热情地推介叠彩区重点打造的乡村生态旅游系列。
  市民 谢女士:“现在在这里互联网的时代,领导能够有这种互联网的思想思维,通过直播  能够助农增收,我觉得挺好的。”  
  桂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 赵小丹:“我们都是以一个主播的身份,来帮我们叠彩花卉产业,苗木产业,做到一个传播 我觉得还是挺开心的。”
  透过桂视网的直播,网友们近距离欣赏独树一帜的繁花盛景,品尝唇齿留香的地道花茶,观看赏心悦目的花艺表演,享受独具特色的春日花宴。直播过程中,更有多种互动抽奖和福利派送,吸引着众多游客围观点评。眼下,直播推介成为推动产业复苏的最强推手,我市各县市区负责人纷纷披挂上阵,为本地代言,在切实推动增收增效的同时,也通过创新求变,积极作为的工作方式,助力疫情后经济复苏,此次主流媒体参与,城区政府支持的合作模式,更是放大了互联网平台优势,成为互联网时代职能部门履职方式的创新尝试。
  桂林广播电视台融媒体部负责人 曾祥宇:“桂林广播电视台的融媒体部也是希望通过我们的线上加线下,我们的县市区长,加上我们的知名主播,共同我们把(桂视直播)它打造成一个品牌 ,从而助推我们桂林的文旅产业发展。”
  叠彩区花卉协会会长 陶春发:“经过这次宣传推广以后 我们也很有信心,更多的人更全面的了解花卉基地都有什么业态,都有什么产品。”
(黄义武 通讯员 李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