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灵川县:学生往返坐上“点对点一站式”直通车

2020年04月23日 09:31: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灵川县以“点对点一站式”学生往返直通车方式,为复学保驾护航。
  在灵川县潭下中学,学生放学后在校门口有序排队,等待“直通车”的到来。待到全部车辆到达后,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根据各自往返路线有序上车。
  灵川县潭下中学学生  徐小敏:“每个学生都可以安全到家,有一个更好的安全的环境。”
  除了潭下中学外,灵川一中、灵川三中的学生们都可以通过直通车的方式,往返学校和家庭,目前,灵川县共安排了十多架车辆参与到“点对点一站式”学生往返直通车中来。
  灵川县交通局副局长  陈安:“能够直接从校园到家庭之间,减少学生在中途的转车起到的交叉感染。”
(灵川台 唐俊杰(见习))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