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百名医务工作者打卡八角寨景区

2020年04月26日 10:33: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向好,我市各大景点旅客流量逐步回升。4月24日,资源八角寨景区举行“守护健康、致敬医护”感恩活动,95名医护人员免费进入景区赏玩、打卡醉美丹霞。
  在为期半天的活动中,医务工作者们通过登山比赛的形式,先后游览了丹霞八角寨景区内的牛皮凹、竹林步道、群螺观天、龙脊天梯等知名景点。虽然是登山比赛,但景区内美丽的景色和舒适的环境还是让参赛的医护人员忍不住停下脚步,欣赏风景、合影留恋。
  资源县人民医院妇产科主治医师 吴东连:“我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能够享受这样的免费游的福利,我觉得很感动现在全国很多景点,很多地方对我们医务工作者都进行了免票的服务,我觉得这是对我们医务工作者的一种认可,我觉得很感动很温馨心里暖暖的。”
  资源县人民医院感染科主治医师 谭逢德:“终于可以出来透透气了,前段时间因为疫情的影响,大家在家里都憋坏了,现在能以这样的形式出来走走,真的挺开心的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我真心希望大家在闲暇之余多出来走走看看,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据中国铁建投资集团景区负责人介绍,本次爬山比赛活动是由资源县卫健局与景区联合举办,参与活动的医护人员来自资源县的各大医院。
  中铁建桂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胡伟:“我们举办这次活动就是想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一个放松身心休闲旅游的机会,他们前段时间为我们做了太多我们也应该回馈他们向白衣天使表达我们的敬意。”
  为了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响应自治区关于促进文旅业加快复苏的要求,八角寨景区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及家属实行了全年免费政策;在6月30日前,桂林市民也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
  中铁建桂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树勇:“我们会在下一步工作中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做好消毒杀菌体温检测等安检工作的同时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 加快5A景区的创建工作。” 
(王思聪 资源台)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