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优化税收服务 助推经济发展

2020年04月28日 10:46: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以来,平乐县税务系统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活动,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壮大。
  随着务工人员陆续返岗,企业相继复工复产,平乐县将“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的税收宣传知识送进企业,并开展点对点服务。
  广西立腾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承霖:“平乐县税务局组织我们企业参加了相关政策的培训,还来到我们厂区,通过一对一辅导、现场解答政策问题,把国家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了我们企业。”
  平乐县税务局副局长 陶胜枝:“平乐县税务局深入机关、乡村、社区、学校、企业和单位,集中开展普法“六进”等活动,助力市场主体复工复产。”
  税务工作人员除了通过下到基层,将税收知识送到百姓群众身边外,更是拓宽政策宣传渠道,确保国家出台的各项税收政策及时传递到企业,助力企业增产增收。
  平乐茶叶生产销售企业负责人 黄振明:“税务局为企业充分落实国家税收优惠政策,为茶农、贫困户和企业搭建产、供、销桥梁。”
  据了解,平乐县税务局积极落实疫情税收优惠政策,对辖区符合减免税费企业15户,个体户1051户依法减免,1至3月减免税费102万元,预计1至5月减免企业税费可达280万元。
(平乐台 黄文毅 苏桂 王红玲 谢定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