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生命健康学院迎来首批复课学生

2020年05月07日 09:59: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6日,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首批900多名学生正式返校复课,受疫情影响的“最长寒假”划上句号。
  记者在桂林北站出站口看到,该学院已经设置了迎接学生的展台,通过体温检测、行李消毒、查验健康码等“一条龙”防控流程,学生们有序登上直通车前往学校。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 许有旁:“我们开通点对点的“校园直通车”,让学生一下火车,就可以直接坐上我们的" 校园直通车 " 直达学校,有效地避免交叉感染。”
  在学院门口,学生们接受第二次体温检测等防控流程,有序进入校园。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分别从5月7日、5月10日起错峰分批复学复课,一周内基本实现整体开学。 
   桂林生命与健康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 许有旁:“学院复课复学后,将严格实行封闭管理,并对全校的返校师生、行政人员、后勤服务人员建立信息档案审核和动态管理工作,全力构筑学院疫情防控安全线,为复学复课的学子们搭建起安全舒适健康的学习环境。”
(杨毓麟 王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