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八角寨景区提质升级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2020年05月20日 11:53: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加舒适的旅游体验,桂林八角寨景区致力于提质升级改造,通过政策和规划的详细宣讲,在与村民们不断的磨合当中,整个提质升级改造工程的推进目前正有序进行。
  在施工现场,各施工单位人员正在有序进行施工作业,资源县政府也专门成立工作小组,全力配合完成景区项目的各项工作,同时,加大对当地民众的的宣传力度,做细做实工作,和谐推进项目工程建设。
  中铁建桂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伟:“2020年重点工作主要是大型的停车场和游客中心的一些升级改造,第二部分就是索道的一个建设,第三就是配套设施的一些改造,我们将按照5A级的标准进行建设,建成之后将全面达到5A的标准。”
  此次提质升级改造工程,旨在将桂林八角寨景区打造成集丹霞观光、休闲度假、运动探险、民俗体验为一体的复合旅游产业,建成“中国桂林丹霞体验旅游目的地”国家5A级景区,让绝美好风景把贫困户带入生活好光景。
  资源县梅溪镇党委书记 谢直毅:“我们通过旅游+就业+分红+就业服务+土货、农产品上架等一系列旅游扶贫活动,使我们周边的群众得到了非常好的发展,带动了我们贫困户脱贫致富。”
(资源台 肖裕桥 王芳银 杨钦程)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