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致敬建设者 共享端午情

2020年06月29日 11:32: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临桂新区管委会和新城投资集团工会组织员工带着亲手包的粽子,来到临桂西城大道南延长线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建设者们。
  新城投资集团党总支委员 工会主席 谭力源:“为了加快项目进度,我们建设者在端午节要加班,舍小家为大家,特意包好粽子送给大家,表达我们对建设者的崇敬之心,爱护之心。”
  西城大道南延长线是连接临桂新区和经开区的交通大动脉,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扩宽至双向八车道,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提升新区交通路网体系。
  临桂新区西城大道南延长线道路提升工程项目经理 谢建华:“现在复工复产已达以往正常水平,甚至比以前进度还要快,目前已进入到大面积的路面施工。” 
  临桂新区工委委员 管委会副主任 文杰:“这条公路已初见雏形,各项拆迁,施工如期进行,这条路的建成,对我们产城融合,推动临桂新区,经开区各个企业的发展有极大推动作用。” 
(刘宝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