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到七星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2020年07月09日 11:01:3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更好传达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关于创城工作的要求,今天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丽华带领工作组到七星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要求七星区和各包联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攻坚重点难点,巩固静态指标成果,加强动态指标攻坚,全力推进创城工作。
  在检查中,工作组先后来到七星社区七星小区等社区,详细了解目前无物业小区和农贸市场周边300米范围内背街小巷的整治难点。在全面盘点梳理了七星区前一阶段创城工作后,工作组对七星区在面临点多、面广、线长的迎检任务时,善作为、有担当的创城工作成效给予肯定。
  陈丽华要求,七星区和创城包联七星区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测评标准、任务清单、问题清单、责任清单,聚焦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无物业小区等薄弱环节集中攻坚,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要按照创城测评验收要求,主动深入城区了解情况,做到问题清、底数明、措施实;要牢固树立“创城为民、创城惠民”理念,以满足市民需求、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作为工作方向,通过办好“金点子”解决百姓烦心事、“小喇叭”流动宣传车、志愿者巡逻队等方式加大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让广大市民理解、支持、参与创城。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七星区委、七星区创城办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