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陈丽华到七星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

2020年07月23日 10:51: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22日,市政协主席、创城包联七星区工作组组长陈丽华带工作组来到七星区检查指导创城工作,并会同七星区创城办一起走进辖区企业——广西建工集团第四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与企业座谈,发动辖区企业做创城的支持者、宣传者、参与者,用实际行动参与创城。
  在座谈会上,工作组首先传达了7月7日市委书记赵乐秦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强化全市“一盘棋”的统筹联动机制,坚持全民创建,让更多市民理解创城、支持创城、参与创城。广西建工四建是广西领先的建筑企业,希望在助力桂林物质文明建设、实现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助力桂林精神文明建设,支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广西建工四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俊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公司发展势头强劲,各项指标均处于桂林乃至广西建筑业前列。现在到了桂林创城攻坚阶段,公司将以实际行动助力桂林创城,义不容辞扛起更多担当、展现企业风采、做出企业贡献。
  今年以来,广西建工四建成立了“三供一业”改造工作领导小组,督办公司所辖8个公司职工家属小区的改造整治工作;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将创城活动与主题党日、团日活动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城活动;公司全部工地都开展创建市级以上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工作。
  在座谈中,工作组将创城宣传袋带到公司,发动公司将《市民手册》、调查问卷、市民承诺书发放到职工和家属手上,加大创城宣传和满意度调查力度。七星区创城办还就广西建工四建所辖职工家属小区的外立面改造、围墙美化等方面的工作与其进行了沟通。随后,工作组与广西建工四建来到职工家属小区现场办公,共同协调解决创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市政协秘书长苏甲杏,七星区政府、七星区创城办主要负责人,广西建工四建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二分公司、三分公司、物业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政协机关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和现场办公。
(王思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