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项目建设进行时】桂林深科技项目厂房(二期)及配套工程封顶

2020年07月13日 11:30:5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7月8日,自治区、桂林市层面统筹推进的重大项目--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厂房二期及配套工程实现封顶,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园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4.4万平方米。2019年9月工程开工以来,桂林经开区及项目业主单位克服地质结构复杂、基础形式繁多、场地小、工期紧、材料滞后等诸多问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多工种交叉作业,24小时倒班,在不到一年时间里,如期完成了厂房二期及配套工程主体结构的全面封顶。
  中建八局深科技项目副经理 兰蛟:“我们复工复产时间比较早,然后现场的人员这一块,已经达到了一千三百人左右,我们投入了大量的人力机械,组织复工复产,确保了我们这个深科技产业园的竣工节点。”
  据了解,项目从进场施工到主体结构封顶创下多项施工记录:仅用10天完成建设现场临建布置;20天完成8万立方米土石方开挖;95天完成12000吨基础钢筋安装和65000立方米混凝土浇筑。总历时125天,提前半个月完成地上三层,地下一层的厂房主体封顶,深科技项目成功刷新桂林速度。
  中建八局深科技项目副经理 兰蛟:“厂房区计划是在今年的10月份,进入竣工交付投入使用,然后宿舍区这块也是在今年的10月底,进行一个竣工交付验收。” 
  深科技公司机电专业现场负责人 周永田:“(宿舍区)整体就是6栋宿舍楼,有两栋14层的 还有两栋16层,还有两栋22层的,包括地下室,停车位,配套所有的,预计可以住到一万八千人左右,解决深科技二期,三期所有员工的住宿问题。”
  目前,桂林深科技智能制造项目一期已于2019年8月投产,形成年产智能手机2500万部的产能。二期工程项目计划投资18.4亿元,建设SMT生产线40条,计划2020年底前竣工投产。去年,该项目实现产值1.05亿元,税收33.51万元。今年预计实现产值40亿元。
(阳青松 黄峥嵘)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