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讯】“老毒虫”家中加工贩卖毒品 民警蹲守多日终将其擒获

2020年07月17日 11:53: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临桂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与布控,成功抓获在家中加工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谢某,缴获冰毒、海洛因一批。
  今年5月底,临桂派出所禁毒专班干警在办案中获取重要线索,在某小区一单元楼内,有人加工、贩卖毒品。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发现,此人是一名有着三十多年毒龄的老毒虫。
  临桂派出所禁毒专班 办案人员:“这个人有个非常大的特点 以贩养吸,反侦查意识比较强,只接熟客,而且行踪诡异,住所也不定,所以给我们的抓捕带来非常大的困难。” 
  经过近一周的蹲守,5月31日晚,民警终于在谢某的住所将其擒获,并在屋内搜出十多包白色固体及粉末状疑似毒品物质。面对民警的调查,谢某依然辩称这些东西只是普通药物。
   “我那个是掺了点药的,因为我胃痛,讲老实话,你可以鉴定的,它好多药在里头,什么药 不问你药,止痛药,主料是什么,止痛药,有点点海洛因,有海洛因在里面是吧。”
  在民警抓捕并控制住谢某的过程中,依然不断有人上门来询问购买毒品,民警随即将他们一并控制。
  临桂派出所禁毒专班 办案人员:“向他购买毒品的人,一般是通过敲门,或者在楼下对接暗号,他在这个圈子也是小有名气,经我们调查了解,每天向他购买毒品的毒友不低于15个。”
  经鉴定,从谢某家中搜出的白色物体中,共有冰毒8.01克,其余29.28克物质均检出海洛因成分,在证据面前,谢某终于承认了自己在家中加工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目前,谢某已被临桂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张旭 通讯员 张爱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